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肉骨茶 Bah Kuet Teh


erm..... last weekend was suffered in sick ooh...
fever + vomiting + diarrhea
really super samfu that night....
some more worrying about my thesis writing...
~得空死没空病~
可是偏偏我却在我正要忙着写thesis的那个礼拜病倒了。。。

星期五那夜是我病得最严重的一晚。。。
半夜起身上吐下泄。。。
根本睡不下。。。
结果星期六一整天像只死鱼一样。。。
没胃口吃也没办法写thesis。。。

由于饿了一整天,星期日的早晨一睁开眼。。。
第一个感觉就是‘肚子好饿喔’。。。
幸好朋友带我去吃丰富的早餐:)
我们去Klang的‘南平茶行’吃热烹烹的肉骨茶^.^

虽然才早上七点,可是南平茶行已有好多顾客在吃肉骨茶了。。。^^

Klang的肉骨茶虽然好吃,可是还在生病的我并没什么胃口吃neh...>.<
不管怎样,总算有东西下肚了:)

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就这么过去了。。。
我也完全康复了。。。
星期一就要交 draft
thesis了。。。
目前,我也尽我所能完成得七七八八了:)
next week is study week liao....
mean final exam will coming on next next week...
大家要加油哦~!!
ganbatte kudasai:->
all the best ~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