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A dinner with coursemate ^.^ 30 March 2009


yoh~!!!好久没有写blog了。。。
又是一个不能睡的夜晚~
想必是刚才晚餐时喝了一杯teh tarik,所以现在没办法睡着了。。。

最近,都在忙thesis writing...
没太多时间写blog和spamming了。。。
不过,我还满享受这忙碌的生活呢。。。
可以让自己没闲暇去想无聊的事情和人物。。。
一直想把某人从我心里与脑海抽出。。。
可是,我还是失败着。。。
有时不管多忙,我还是想起了他。。。

mmm...还是进入主题吧。。。:)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顿丰富的晚餐。。。嘿嘿~
那是一个星期一晚上 (30 March 2009) 。。。
课完毕后,和几位coursemates一同去晚餐。。。:->
那天晚上雨下得很大。。。
可是为了吃,我们还是出发了。。哈哈!!!

现在,要介绍食物lor^.^v

*食神炒饭*
这可是个招牌饭哦!味道还满不错的:)
其实呢,它原本不是这个样子的。。。
只是我还没来得及拍下来,那服务员已经把它搅平均了。。。T.T

*鱼翅滑蛋河*
这是另一道菜lor...
对它有点失望。。。
以为它很好吃。。。
谁知若没加醋,根本就没味道>.<''' *泰式豆腐*
这道菜不错^.^
i like it ::)

好啦。。。三道菜介绍完毕。。。
希望大家会喜欢。。。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