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我对你很失望

我以为你很了解我...
可是,自从那通来电后...
我知道我错了...

钱,很重要...
但,它在我心中不是第一...
我有我的理想..
从我读书到毕业,
我一直没有放弃过...

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天真,很不成熟...
你说先赚钱,才去实现梦想...
可是青春是钱买不回的...
没了青春,要实现梦想就更加难了~!!

我没说钱不重要..
我非常了解它的重要性...
我会去赚钱,但不是麻木地赚...
我只希望我所赚到的钱足够我去实现我的理想...
这就够了~!!
你明白了吗?

或许有一天我会认同你所说的话..
但现在的我,理想才是最重要的...
我将会尽我所能,努力而不放弃地去实现它~!!

1 comment: